济南章丘243省道车祸2大货车追尾5辆婚车原因及伤亡人数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概要:5月14日凌晨1点多,济南章丘市朱各务水库北的243省道上,一辆大货车与前方行驶的5辆迎娶新娘的婚车发生追尾事故造成连环相撞。时隔5分钟左右,又有一辆大货车从后方驶来并追尾前方车辆。两次追尾事故造成3人死亡多人受伤。这起济南章丘243省道严重车祸2大货车追尾5辆婚车原因还在调查中。

一条长约10余米的刹车痕迹触目惊心,碎玻璃和车体碎片零落满地,路旁一棵直径近半米的杨树被撞倒。事故中多辆车发生漏油,洒漏的油流到路边的一条小水沟中。事故现场,一朵红色的“伴郎”胸花遗落在地,一双鞋子和手套散落在道路中间。“鞋子和手套是大货车上面掉下来的。”

正在清理事故现场的一名工作人员说,据他所知,有两辆半挂大货车和5辆迎亲婚车事故中受损,事故发生后车辆已先后离开现场。“就在刚才,还有一个伤者的家属来这里寻找车钥匙和手机。”这名工作人员说。

14日凌晨1时22分,章丘市公安消防大队接到该起事故的报警。半个小时后,消防大队明水中队的14名消防官兵和两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实施救援。 参与此次救援的明水中队副中队长宫顺介绍,消防官兵赶到时,仍有3人被困在一辆婚车内,这辆婚车左侧后半个车身挤在大货车车头下,整个车体被大货车和路边的大杨树夹得死死的。

“使用了液压钳等各种破拆工具,用了近3个小时才把被困的3人救出来。”宫顺说,等候在事故现场的急救人员确认,3名伤者中的两人伤势过重,生 命体征已经极其微弱,另一名伤者生命体征较为稳定,但已陷入昏迷。宫顺介绍,3名伤者被急救车紧急送往章丘市人民医院进行救治。事故中,包括大货车在内的 多辆车均不同程度受损。

标签: 济南 社会 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