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禹城男子酒驾出车祸害死妻子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齐鲁网5月14日讯 在德州禹城又发生了一起因酒后驾驶酿成的惨剧,一辆轿车与街头路灯相撞,车上人员伤势严重,已被送往医院,民警随即赶往医院对当事人进行调查取证。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前天晚上,禹城市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心接到报警,一辆轿车与街头路灯相撞,车上人员伤势严重,已被送往医院,民警随即赶往医院对当事人进行调查取证。

禹城市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副中队长 胡台风说,“在调查过程中,我们询问了嫌疑人王某,王某一口否认,不是自己驾车所为,说是其妻子刘某某驾车”。

而此时,王某的妻子刘某因伤势严重经抢救无效死亡,民警无法对她进行查证。但随后民警在对事故车辆进行勘查时却发现了疑点。

胡台风说,“我们赶赴现场对车上的血迹痕迹进一步进行鉴定。通过现场勘查,王某的驾车嫌疑较大。我们通过几个证人,提供了王某驾车的证据。在实事面前王某最后承认酒后驾车导致发生了这起事故。”

原来当晚王某约了十几个朋友出去野炊,在朋友的劝说下,碍于面子的王某喝了四瓶啤酒。开车出事以后,王某害怕自己被交警查出酒驾,于是就谎说是妻子刘某开的车。

肇事嫌疑人 王某说,“当时前面有个车想超车,在逆行道上没敢超,不踩刹车就撞上前面的车了,我一踩刹车,车就原地打转了,直接摔到电线杆上了。后悔莫及说什么都晚了,挺好的家庭让我给拆散了,喝了酒千万不能开车,不能超速”。

标签: 社会 交通 德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