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鸭养殖场地及设施介绍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野鸭养殖场地及设施

场地;要求饲养场地有开阔的流动水面,最好在水草丰茂的地方。在陆地上养殖应种植适当的乔木或灌木,以利遮荫。

野鸭养殖设施:

(1)鸭舍:商品鸭舍可为简易型,让鸭自由出入,一般规格为长9米、宽4米、高3.2米,舍内设小窗或不设窗,多采用格子板饲养。格子板可用木制成,也可用塑网(φ毫米,网眼为1.85厘米X1.85厘米小方格形)。种鸭舍要求稍高一些,多采用格子板与垫草相结合,两者面积各为一半。

(2)食棚与食槽:食棚高2.0米,长宽可根据食槽来决定,食槽每100只鸭有长方形食槽3米或3个盆斗式食槽,双面长方形饮水器2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