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学生放弃好工作自创桌游创业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放弃好工作合伙创业

“诛天”团队的3位核心成员都是华科大的“牛人”。总经理严舟曾在2008年微软“创新杯”大赛获得全国总冠军,闯入全球前4名。负责技术的乔迁是学校社团联合会技术总监。

“我们几个想找到一份好工作并不难。”严舟说,他自己就放弃了进入微软亚洲研究院和豆瓣网的机会。

同学们都在找工作时,严舟看中了桌游产业的巨大商机,决定创业。他找来班上两个技术牛人,提出开发一款原创桌游,3人一拍即合。

10万全是家长“投资”

“游戏故事的很多想法取材于《山海经》,可以借玩游戏输出中国文化。”负责设计的胡汀说。当身边的同学大多找到一份好工作时,严舟却在印刷厂等待第一批产品下线。拿到毕业证不到一个月,3人凑了10万元注册了公司。

严舟坦言,公司注册资金是三方父母“投资”。一开始父母也不理解“扑克牌一样的卡牌,怎么能卖到几十元钱一副?但最终,他们依靠详细的计划书,说服了家长。

相对于“三国杀”,“诛天”设计更为复杂巧妙。“这个游戏的弊端在于卡牌阅读量大了点,学习时间较长。”严舟介绍,目前最大的困难就是推广。

桌游在中国还是一个新兴产业。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桌游吧今年年初已超过1000家,在武汉则有200家左右。胡汀现在每天都忙于在武汉各大桌游吧推销“诛天”,推广教学,还举办了比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