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际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东营女孩夺冠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5月12日, 2014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在湖北武汉举行,来自东营的佳丽孙兆珊获得大赛冠军。接下来,我需要了解中国历史,熟知中国文化,才能代表中国参加比赛。

2014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在武汉举行,东营女孩孙兆珊获得冠军,9月将代表中国登上国际舞台。5月12日,2014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在湖北武汉举行,来自东营的佳丽孙兆珊获得大赛冠军。这一消息传来,不少东营市民纷纷表示:“这位东营女孩太给力了!”

据了解,国际旅游小姐是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这位年仅20岁的东营女孩,带着勇气,从海选挺进决赛,并获得中国赛区的总冠军。9月份还将作为中国唯一的代表,登上国际比赛的舞台,与来自108个国家的佳丽同台展示风采。

标签: 社会 娱乐 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