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招生情况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2014年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计划招生3650人,计划招生专业32个,其中在山东省内招生计划为3085人,在山西、河北、河南等8省招生计划共为565人。

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招生负责人介绍,冶金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被确定为中央财政重点支持专业,其中冶金技术专业省内招生计划为115人,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省内招生计划为170人。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建于1959年,是由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省财政厅拨款建设的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为山东省首批特色名校。

学院建有冶金生产工艺模拟仿真实训中心、数控操作实训室、现代控制系统实验室等124个校内实验实训教学场所和146个校外实训基地,设有国家信息产 业部电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冶金材料博物馆、冶金行业特有工种技能鉴定站和驾考中心,是IT职业技术教育工程定点院校。

标签: 山东 教育 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