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南瓜做成礼品四年赚到300万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他曾带着淘金者的梦从河北农村南下广州,倾其所有做起了一个南瓜梦;他怀揣奇思妙想一路走来,把一个南瓜最高卖到8000元,4年赚到300万。

张宝卫1986年从河北农村到广州闯荡,一直在水果批发市场做生意。2001年4月,在一个经销种子的朋友那里,他见到了一种奇特的小南瓜。这种小南瓜是刚从国外引进的新品种,外形奇特、颜色鲜艳,主要以观赏为主,因为尚属新鲜事物,很多人怕种植开发有风险不愿购买,但张宝卫却对这种小南瓜动了心。

张宝卫觉得,用南瓜作装饰品在广州还很少见,如果抢在别人之前推出,效益应该不错。他决定引进这种小南瓜试试看。张宝卫在工艺品市场租了一个门店,把目光瞄准了来购买家居装饰品的人群。仅4个月时间,张宝卫的10万个小南瓜就销售一空,赚到了70多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