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大胆:烹鸡女王积累千万财富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2008年底,贺东梅的鸡公鸡母专卖店开张,泥巴蝎子鸡正式推出,被消费者所认可。她店里的生意一下子火爆得不得了,每天从早到晚,人们总是排着队购买,一天最多销售了500多只鸡。

自从泥巴蝎子鸡研制成功后,贺东梅对发明新型的鸡产品也更加有信心了,因为有研制泥巴蝎子鸡的经验,也使她一发不可收拾顺利地研发出了乡村焖鸡、一品棒子鸡、回味茶香鸡、魔力变味鸡、百花鸡、农夫熏鸡等一系列新的烹鸡产品。她的鸡产品还申请了国家专利。

接着她又开了几家分店,每家分店生意都非常好。

现在为了把自己鸡公鸡母的事业做大,也为了更加方便帮助更多创业者,她在北京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已在全国发展了多家连锁店。年销售一千多万只鸡,年产值上亿,她的连锁店也带动了养鸡产业的发展,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产业链,带动相关从业人员3000多人,短短时间,她已积累了千万财富。她的泥巴蝎子鸡产品还获得了在武汉举办的第十七届全国食品博览会创新金奖,2009年她的乡村焖鸡在广州百凤朝阳烹饪大赛上获得一等奖。鸡公鸡母品牌已红遍了大江南北,一时间,一传十,十传百,贺东梅为国内独一无二的“中国烹鸡女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