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网店受骗奶粉钱“送人”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利用业余时间开个网店,本想给孩子*点奶粉*,却上了当。”近日,通州刘女士反映,一名淘宝客户在聊天过程中,通过发送钓鱼网站链接,骗取了她的支付宝账户密码,并将余额全部划走。

据刘女士介绍,十一日上午,当她打开淘宝旺旺聊天工具时,电脑界面弹出了一个客户的留言,内容包含一个近似淘宝名店站的网址。对方问:“这个怎么拍不下啊。你看一下,已经下架了,麻烦处理一下,我现在要拍。”“我以为,真有人对架上的产品感兴趣,就乐不颠儿地点了链接。

结果一点击,噩梦就开始了。”刘女士说,网页打开后,是一个高度近似淘宝名店的登录页面,“我没多想,就输入了用户名和密码,其实这已经掉进了圈套。紧接着,继续操作下去,我又输入了支付宝的支付密码。”

过了几十分钟,刘女士才反应过来,可能被钓鱼网站骗了。当她再次查询支付宝账户时,发现账户和银行卡里的*一同都被划走。目前,刘女士**,并向淘宝客服投诉该客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