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财生意竟是卖假药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泰兴市黄桥镇一男子轻信朋友,倾囊投资20万元与朋友合伙做生意。不料,竟被卷进假药案,并成为警方网上通缉对象。四月十三日,该男子因**贩卖假药被警方抓获。

张某原在泰兴从事服装来料加工,二○○五年春节期间遇上了几年不见的朋友杨某。张某见杨某抽着**香烟批发,还买了一辆价值不菲的小汽车,很是羡慕。杨某得意地告诉张某,自己做药材生意发了大财,并且大方地表示,如果张某愿意投资药材生意,他**张某一两年就能发大财。张某一听,当即表示愿意投资。

几个月后,杨某告诉张某,他接洽到一批药材业务需要40万元,如果张某愿意投资一半,生意做成后,张某即能成倍获利。张某听了很兴奋,随即多方筹措20万元交给杨某,并跟随杨某一同前往湖北某药厂进货。不料,当张某随着杨某将这批药送到某医院后,院方发觉全是假药。心知肚明的杨某自从这批药出手后,马上换了手机号码失踪,并关照张某到外地隐藏。

张某在外潜逃了二年多,以为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潜回泰兴第二天即落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