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为动漫狂,穷女大翻身!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MyGod!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一个只有高中文化程度的女孩子,自己开动漫周边店,一年下来竟挣了10多万?这事就发生在胶东一个沿海城市。当时,笔者正好在这个城市里出差,浏览一张过了期的当地的晚报,从报纸上看到她开动漫连锁店一年挣10万的事迹。笔者按照报纸上描述的位置来到市区一个较为繁华地段找到了这个动漫衍生产品连锁店,老远就看见店门头上的“馨漫园”三个耀眼的大字。

由于不是事先约定,笔者见到她时她正在店里打理生意。女孩子姓邹,典型的都市阳光女孩,模样很可人,笔者悠生好感。交谈中得知,当初开店家里人并不同意,都觉得一个女孩子能有份工作就足以了,开店不是件容易的事,你要面对纷繁的市场,要面对形形**各种各样的人,世事复杂、江湖险恶,一个小女子能够承受得了吗?万一赔了怎么办?万一叫别人给骗了怎么办?但她决定了事情谁也阻拦不了,她是那种看上去外表柔弱内心却异常刚强的人。好在家里就她这么个闺女,*生子女一代吗,也就只好顺着她了。

为什么会选择许经营连锁呢,你可以自己开店呀?还可以免除一笔不小的开支。对于这个问题,小邹自有她的道理。她说:虽然开馨漫园连锁店光是特许经营连锁费用就花了一两万,但事实证明:值得!现在的人,特别是青少年购物讲究品牌,毕竟,如今大家的口袋鼓起来了,求温饱的时代过去了,有了*就要讲究个档次、讲究个品位,品牌就是档次,就是品位,虽然要缴纳一两万特许经营连锁费用,但得到了市场,这是件划得来的事情,况且,品牌就有品牌的派头,品牌岂能有白用的道理?再说,做生意是要担风险的,特许经营连锁品牌店*大好处是风险低。小邹说:我的经验是,要想来*快,就特许经营连锁**开分店。

关于她一年挣10万的问题,她也没有正面回答笔者,只是微笑着说还可以。因为受到她的影响,又有两家馨漫园连锁店开张了,她说她已经拿下了馨漫园在本市的代理权。言下之意,她要控制馨漫园在本地区的市场,不简单。这时候有人打她手机,她接电话的表情颇有颐指气使的样子,完了她告诉笔者是男朋友的电话,要一块去看房子,她打算买一套三居室,是她自己挣*买的,男朋友很让着她。看得出她很自豪,因为有*,使她腰板变得很硬,即使是在男朋友面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