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创业要做“蜘蛛人”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都说网上创业门坎低,但要成功,必须先练好基本功,就像蜘蛛结网,先把点与点之间的直线拉起来,架构坚实才能逐步发展。

网上创业看起来很容易:开个虚拟店,什么都可以卖。门坎虽低,却不是每个人都能成功。网上创业很像蜘蛛结网,蜘蛛先把点与点之间的直线拉起来,然后从**一圈一圈地往内绕行,结网完成后,蜘蛛会在网中心等待猎物上门。

网上创业者要努力成为“蜘蛛人”。“蜘蛛人”的基本功有4个方面:e思维、商品力或服务力、品牌经营和管理。

“e思维”是指创业者要了解顾客是谁,善用网络,找出有效的方法来吸引顾客,并促成购买意愿。

“商品力”或“服务力”是指提供恰当的商品或服务,商品要具备*特性,服务要能解决顾客的问题。

品牌经营很重要,如果顾客对卖家的评价都是正面的,自然会吸引持续的购买行为。

管理是公司化经营的关键,销售量越来越大,管理就越来越复杂。微型企业常见的问题是:档案管理散漫无章,客户数据残缺不全,服务质量时好时坏,有些事情永远没做,有些事情一错再错。一旦有坏状况出现,就是恶性循环的开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