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1个故事,他得到15万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有个人,他跟人讲了个故事,得到了15万。暂且叫他小关吧,因为他年纪确实不大,二十刚出头。不过我认识的不是讲故事这个人,而是听故事这个人,他是讲故事的这个人的朋友,也就是听了这个故事,拿出了15万的人,就叫他郑成吧。

他们是怎么认识的我不清楚,反正认识有一段时间了,因为在两个城市,交流主要是在网上,也有过一些合作,彼此关系还算融洽。有**,小关的跟我的这个朋友郑成说,他的父亲病重,现在在医院里,他家里没*,不知道该怎么办,问这个朋友借两万块*,郑成几乎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打了三万块给他,那个时候这位朋友还很宽裕,两万块对他来讲不多。

过了一段时间,小关又说,父亲查出来时癌症,要做手术,十万*急,急需用*等着救命,要十万块*,小关家里非常困难,而且年纪不大,他说他已经是走投无路了,这个朋友想了想,虽然比较犹豫,但是十万块对他还不是什么难事,而且救命要紧,*后还是给他打了十万过去。

事情还没有结束,过来一段时间,小关又打电话来说,父亲医*无效去世,他悲痛欲绝,可是连父亲丧事的费用都拿不出来,又问这个朋友要两万块,这位朋友想想应该先让小关的父亲入土为安,于是又寄了两万过去。

之后,小关就消失了。听起来是不是有点天荒夜谈的感觉?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事情,这是我听到这个事情之后的**个反应。但是他实实在在的就发生了。

我不知道小关说的是不是真实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我这位朋友何以这么信任这个小关,但是从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来讲,我始终觉得这个事情有点不对劲。我一直在设身处地的想,如果是我有一个小关这样的朋友,也跟我说了同样的事情,提了同样的要求,我会寄这么多*给他吗?

我这个朋友,在一年之内经历了好些这样的事情,现在他已经非常的不相信别人,这到底是谁的错呢?也许小关的事情是真实的,只是他现在无法面对我这个朋友,也许这个小关就是骗*的。如果你碰到这种情况你会打*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