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冒险使他年收入达400万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2006年7月21日上午,一群陌生人来到了湖南省衡东县李霞镇李花村龙金平家里对于他们的到来龙金平很兴奋。这他的妻子却非常担心.

    龙金平的妻子陈香平:“10多年的心血有点不放心。”
   这些让陈香平十分担心的人是衡阳市农业银行的工作人员,他们这次来是对龙金平进行贷款前的财产评估。夫妻俩十年心血打拼出来的几**家产,龙金平一夜之间却要全部抵押给银行贷款600万元。不仅他的妻子担心,就连厂里的工人也极力反对。

    员工闵东武:“因为这次把这个企业垮下去,我们工人拿不到工资,如果贷款贷这么多肯定危险,怕是我们员工都怕的。”

    600万的贷款,如果稍有不慎,不仅企业会遭到风险,工人饭碗也会丢掉。但对龙金平来说,这600万元的贷款却意味着自己的咸蛋黄加工生意一年将达到400万的收入,这是2005年的两倍。

    龙金平:“所有可以抵押的东西,都全部都抵押,这东西一路滚雪球滚得太慢了,步伐太慢,贷点款等于扶你一程就走得快一点。”

    在周围的人眼中,龙金平用了十年时间就发展成了当地一个身价400万的人物,可是十年前,龙金平还是个每天想着卖鸭蛋的蛋贩子,龙金平的今天的身价**源于10年前他卖鸭蛋的经历。

    那是1996年的中秋节,一直从事鲜蛋贩运的龙金平在广州卖完了*后一批鸭蛋,然后准备买点月饼带回家。但让他想不到的是,价**低的月饼竟然100元*一盒,高的则每盒1000多元。

    龙金平*后狠了狠心,买了一盒100元的月饼。当全家人围在一起准备品尝这个他们眼里的天价月饼时,等到切开的月饼,他们才发现里面*主要的馅是两个咸鸭蛋黄。

    龙金平:“我就给他们解释月饼卖100多元*一盒,我们破咸蛋卖给他们才几角*一个,还要亏本,你说*了我们多少利润几十倍的利润。”

    龙苏建:“一盒月饼里面就那么几个蛋黄,因为鸭蛋我们遍地都是。”

    自己到广州卖的鸭蛋只一个才卖几毛*,而用2个咸蛋黄做的月饼却抵得上百个鸭蛋,这让龙金平怎么也想不通。

    龙金平:“心里面极不平衡,**不平衡气,人家能*那么多*,我们辛辛苦苦还要亏本生气同样的事。”

    衡东县的农民祖祖辈辈有养鸭的传统,但谁也没想到一个蛋黄居然能换来自己半篮子鸭蛋。龙金平决定**卖鸭蛋而去卖蛋黄咸。蛋黄卖给谁呢?他又一次来到广东,和惠州一家急需蛋黄的食品加工厂的负责人签订了500公斤的供货合同。

    陈思艳:“因为我们每一年中秋节,必须大量地用到咸蛋黄,**年我们就跟他预定了500公斤咸蛋黄。”

    回到家里,龙金平决定用土法来加工咸鸭蛋黄。三个月后,龙金平把自己的500公斤咸蛋黄运到了陈思艳的面前。但陈思艳看了看蛋黄之后却拒绝接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