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石头发家的14岁百万富翁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不忍母亲辛苦挣*养家而饱受心脏病折磨,美国小男孩费拉·格雷从6岁就开始“创业经商”养家了。他先是在街头捡些石块,画上颜色后当作“镇纸”挨家挨户进行推销,然后又开始组建自己的商会,做起了饼干和礼物卡的销售生意。到14岁时,格雷已经从白手起家的穷小子变成了美国*年轻的****、知名的“商界神童”。他用8年的时间就取得了许多人终其一生都无法达到的成就。 
    ******(ABC)的《20/20》节目近日在采访费拉·格雷后评价称,这个只有21岁的小伙子,他的履历每天都在更新,资产每天都在增加。

   


   费拉·格雷的发家史

    6岁开始**帮补生计;

    8岁组织社区商会;

    12岁创办公司;

    14岁成为****;

    20岁出书教人如何致富……

    当格雷的妈妈**给他买一个公文包时,他决定将自己的午餐盒作为庆祝自己成为自封的*席执行官的礼物。“我有一个红色的午餐盒,当我外出时这就是我的小公文包,我还借用了哥哥的领带夹。”

    本报综合报道据悉,因为目睹了单亲妈妈的艰苦工作,格雷早在6岁就开始“创业”帮补家用。由于工作和生活压力,格雷母亲的心脏病一次又一次地复发。小格雷那时就告诉自己:“我要改善家里的境况。”

    他说:“当我上床睡觉的时候,妈妈还没有睡觉;当我睡醒时,她也已经起床了。”格雷回忆说,“所以我从来都无法确定她是否真的有睡觉休息。我从这些事情中真切地感到了求生、奋斗的感觉。后来妈妈心脏病发作,我就说:‘我一定能做些事情来帮她的忙。’”

    6岁出街卖石头

    当时,在美国那种贫民区长大的孩子有不少都走上了贩毒的道路。上世纪70年代,纽约的黑人贫民区就出了一个臭名昭著的毒枭尼基·巴恩斯。格雷对此说道:“如果去贩毒,那么可能会先得到些短期利益,但*后定会堕入地狱般的困境。我则宁愿先苦后甜。”

    由于没有人敢雇用这个6岁的“童工”,怀着雄心的格雷选择利用*容易获取的资源来开始创业的**步,例如在街上随便就能找到的石块。

    “我开始在这些大石头上画上颜色和图案,然后挨家挨户的敲门推销作品。我大声地敲门,跟人们握手说:‘你好!我叫费拉·格雷。你愿意买下这块石头吗?它能用来做镇纸、压书具或者门脚夹。’那些人往往会疑惑地看着我说:‘这不是原本在我家门前地上的那块石头吗?’我则会解释说:‘是的。但是它现在的模样已经跟原来不一样啦。’”

    格雷表示,他很早就学会了如何“发掘”普通物件的另类用途,石头只是其中一种。例如,当格雷的妈妈**给他买一个公文包时,他决定将自己的午餐盒作为庆祝自己成为自封的*席执行官的礼物。“我有一个红色的午餐盒,当我外出时这就是我的小公文包,我还借用了哥哥的领带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