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个害羞女孩到能独当一面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创业人:叶珏

    年龄:26岁

    籍贯:杭州

    学历:职高

    从事行业:饮食店

    26岁的叶珏,已经在生意场上滚爬了6年。在职高的时候,她是个性格内向的女孩子,只希望自己能够有份稳定的工作和一个温馨的家庭。没有料到自己会开起一家生意兴隆的饮食店,也没有想到自己会忙得连找男朋友的时间都没有。

    叶珏在职高学的是珠宝鉴定专业,将来的职业多半是营业员或者服务业人员。听从了父母的意见之后,小叶试着做起了碟片生意。刚开始的时候生意还可以,但是后来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使得顾客在网络上就能看到连续剧,“生意就变得比较清淡。”叶珏便决定转行开书籍租赁店,“我自己也比较喜欢看书,觉得开这种店又可以让自己有时间看书,又不必太招呼客人。”然而叶珏很快发现鼓楼这个地段并不适合开书籍租赁店。

    经过两次的磨练,她开始意识到创业并不是凭着长辈们的建议和自己的兴趣爱好就可以成功的。这一次“真的要看准市场,选好地方”,叶珏再一次分析自己熟悉的鼓楼十五奎巷,“店铺附近有鼓楼小学、两岸咖啡的培训基地、艺校的暑期培训班,还有一些单位宿舍,年轻人多且消费不高,于是我决定开低消费的餐饮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