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女子洗澡被电死事故原因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概要:6月3日下午,开发区一市民在家中用电热水器洗澡时,不幸触电身亡。当**午4点多,烟台开发区医院急救站接到出车命令,紧急前往一居民小区救*一名触电患者。到达现场后,患者的丈夫急得团团转,称其妻子洗澡时被电击了,赶快*救。

医护人员发现患者为一年轻的女子,躺在浴室里,呼吸心跳均已停止,瞳孔散大,躯干左侧可见皮肤灼伤,热水器的电源及水阀均已关闭。医护人员当即为女子进行心肺复苏,建立起静脉通路,并迅速将其转运至开发区医院,继续实施心肺复苏,并给予强心剂、呼吸***及升压药等药物*疗。*救半个小时后,患者仍无呼吸、心跳,医生无奈通知家属患者不幸遇难。

了解得知,该女子当日下午没有上班,回家想洗个澡。洗澡前还问丈夫洗不洗,老公当时正在上网,懒得动弹,她一个人进了浴室。过了大约10来分钟,突然浴室里传来“咚”的一声,老**马起身察看,结果浴室的门是反锁的。老公在门外呼喊妻子,但里面没有任何动静。

不对,肯定发生了什么事情。丈夫找来工具把浴室门撬开,发现妻子直挺挺的躺在地上。他立即关闭了热水器的电源和水阀,拨打120急救电话。女子的家人悲痛欲绝。她的丈夫说,妻子为了热水供应充足,洗澡时不断电,但从来也没出过什么事,没想到一出事就把命搭上了。

标签: 社会 生活 烟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