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丸子创出千万市场收益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小小丸子,引出创业经

    大连熟食品交易中心,有一位人称“小不点”的业户,从租下一个不显眼的普通柜台起步,竟然**了一年销售1000多万元丸子食品的“**”。

    近日,记者在大连熟食品交易中心看到了颇有**色彩的“小不点”。她扎着绿围裙,留着马尾辫儿,像个稚气未消的小丫头,跟人见面,未开口先笑起来。看“小不点”的打扮,没有人会把她和年创千万元市场销售业绩的“大**”联系到一起。

    小小丸子    创出千万市场收益

    “小不点”名字叫韩苗,来自黑龙江省宾县。3年前,她在大连熟食品交易中心租了一个柜台,专门卖丸子。如今,“小不点”的丸子柜台**收入就有3万多元,大连一些饭店、酒店、企事业单位食堂都是她的回头客。“小不点”颇为自豪地告诉记者,大连市场上年轻一族喜欢的“麻辣丸子串”和“麻辣烫”中的不同口味的丸子,都出自她这里。“小不点”透露说,她的丸子市场越做越大,目前在大连已经有了几处超市的专卖点。她的丸子柜台一年卖出1000多万元。小小丸子竟然能有这么大的市场收益?“小不点”说,大连市场上卖丸子的不少,自己的丸子能迅速扩大影响、占领市场,靠的是产品质量和服务。“小不点”说的很简单,但在记者的调查、探究下,还是发现了“小不点”不同其他丸子商的成功“秘籍”。

    南味北引    顺应市场消费趋势

    《市场报》记者发现,“小不点”经营的丸子,产自南方福建。北方地区食品加工业发展滞后,一些食品加工工艺落后、品种单调。“小不点”把南方的名优食品引进北方,适应了南北饮食文化融合的市场趋势,也体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特”的市场产品的“求异制胜”思维。

    *家代理    规避市场同业竞争

    “小不点”代理的两个南方丸子产品,在大连只有她一家,属于地区*家代理。“小不点”的地区*家代理,规避了同行、同业的市场价格竞争、市场份额竞争。“小不点”说:“我经销的丸子,价格并不低,高的十多元一斤,低的也得五六元一斤,但是市场却一直旺销。我也不打广告,也不诋毁别人。”“小不点”认为做*家代理,产品好、服务好,就是她**丸子市场的“秘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