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网店,从不赚钱到日赚1000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种掩饰借口:我没有时间去打理网店

    公司职员小赵是一位典型的上班族,平时朝九晚五。由于晚上时间比较多,小赵就经营起了网店,起初有点想放弃,但毕竟个性不是一个轻易放弃的人,坚持养成规律,每晚写一篇关于自己网店能帮顾客省*购物的文章,3个月后,网店逐渐***爆,每晚回到家,打开网店就能看到有订单产生,*好的**有56个订单,净*提成1000多元。现在的小赵每**班就迫不及待赶回家中打开电脑。因此,经营网店说没有时间**是借口,网店经营,每天1-2小时的**足可*到丰厚的收入。

    第二种掩饰借口:不会**

    大部分不敢开网店或者一直观望开网店的人,都有一个**的借口,我不会**。如果你的文化程度大于小学,那么请不要再以这个借口来自欺欺人,因为经营网店*简单*实用的一招就是写点东西。如果你的文化程度大于小学三年级,请不要说我不会**,欺骗的是自己,没**的也是自己,别人只是一位听客!

    曾经有一位50多岁的退休老职工购买过我的购物返现金网店,起初,这位老店主说自己是小学文化,对于**知识一窍不通。但凭我的观察,这为老店主一定能够*到*,原因是这位老店主有着坚持不懈的学习精神,那段时间几乎我每天都能收到这位老店主的电话,请教我关于**的细节问题,这让我很感动,几乎每次,我们都通话半小时以上讨论**上的细节。其实一切都不会出乎意料,努力的人总是会成功,这位老店主每天会有几百块*的进账,弄得儿孙们也竖起大拇指。说自己不会**的人,其实都是一种自欺欺人的借口,骗了别人也骗了自己,对别人不会有任何影响,*不到*的只能是自己。网店**并不难,难的是不敢、不愿意去学**。

    第三种借口:没*开网店

    很多人一开口就问我"老师,我没有*怎么开网店".这种情况有两种情形,一是这类人害怕投资,既然害怕投资你干嘛还了解开网店,去给别人打工、上班不是没有任何风险吗,一般这类人即便创业也会失败,性格懦弱的人会很害怕失败,处处留下后路!另一种的确是没有资金,本人非常崇拜马云先生当年为了创业勇于凑集资金的精神,所以要**,没有*借*也要创业.

    开网店**并不是困难的事情,很多人是死在了**方面,不是懒惰就是不肯去学**,造成自己无从下手。而网店的收入是由**而决定,没有一个好的**策略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就是你销售金子又有谁能了解呢?开网店勤劳一点,订单就会多一点;勇敢一点,成功的几率就会大一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