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鱼创业:暴利酿就的苦乐人生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榜样的**带动作用在农村非常有效,相当数量的人是在看到别人**后开始行动的。福建省东山县的陈耀金看到别人养殖鲍鱼一年*到几**,心动不已,于是拿出全部积蓄养鲍鱼,可是等到他养出来准备卖的时候,价格跌得**一个价,是割肉卖掉?还是等待时机?他面临一个两难的境地。 这里是福建省东山县陈城镇沃角村。每到周三,村民陈耀金就到了*忙碌的时候。他要组织工人把跑出笼子溜到池底的鲍鱼抓回来。鲍鱼的吸盘很娇嫩,可附着力却很强,工人用片刀撬鲍鱼时手法要快,慢了就会伤到吸盘,而受伤的鲍鱼很难存活。

 陈耀金:“我拿给你看,这个就是九孔鲍。”

陈耀金:“我知道这个池已经中病了,死鲍鱼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