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种心态阻碍你去创业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心态一:做事求稳,怕风险、怕失败
破解:绝大多数富人都有失败的经历,他们都是在失败中寻求正确的道路和方法,一次次地挑战自我,才*终成功的。
心态二:我年纪大了,精力不行了;我年纪太小,没社会经验
破解:有志不在年高,创业不怕年老。在深圳,一位70岁的老太太卖饺子,一年就*了200万元。还有一位15岁的东北女孩,在深圳给人当保姆时,无意中在一本美容杂志上看到韩国生产的化妆品冰箱,于是向某品牌冰箱厂提出生产意见,并申请担任该冰箱总代理,仅两年时间,就*了100万元。
心态三:我的文凭不高;我虽然有文凭,但对创业没帮助
破解:据了解,70%的**都没上过大学。田博士分析,成绩不好的人往往具备以下5种素质:抗挫折能力强、人际关系处理的好、脸皮厚、会**、高财商。田博士认为,创业成功与否与现有的学校教育基本上没有相关性,“学校培养的是雇佣型人才,而**属于雇主型人才”,目前,大多数**都是“野生”的。“当然,并不是说**就不用读书,不读书是会闹笑话的”。
心态四:想创业,但没本*
破解:要学会借鸡下蛋,慢慢滚雪球式的积累**。很多**都是从一无所有做起来的。
心态五:**太难,打工太累,不如吃低保
破解:世上只有贫穷可以不劳而获。
心态六:我的家庭背景差,父母无权、无*、无文化
破解:亲兄弟也有迥然不同的命运和天壤之别的成就,创业和父母无关。纽约贫民窟里的一对兄弟,一个通过努力成为富人,另一个却成了阶下囚。
心态七:我想致富,但不知道做什么好
破解:这涉及到找项目的问题。商机理论里说,人的欲望即是商机,欲望无穷,商机无限。*简单判断商机的方法:人*怕什么,*恨什么,*喜欢什么,*不方便的地方是什么……这些都意味着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