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妹信笔涂鸦闯出创业路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从小喜欢画画,但作品总被别人当垃圾、从来没出过什么成绩的打工妹,靠涂鸦开始了一条崭新的创业之路,为自己*了大*。

   1982年,邓小如出生于江西省进贤县,父母都是小学教师。邓小如从小就喜欢画画。

   1999年,17岁的邓小如跟老乡到广州打工。工作之余,邓小如惟一的娱乐就是画画。两年后,邓小如应聘到一家装饰公司工作,她先是从事室内设计的手绘工作,之后又接触电脑绘图设计方面的工作。这段时间,邓小如学会了上网,并对“涂鸦”这个词有了新的了解。

   之后,邓小如开始疯狂地爱上涂鸦。她得到网友的高度认可,并在当时中国*大的涂鸦网站上发表自己的涂鸦作品,邓小如的涂鸦作品受到了圈里人的****,大家开始叫她涂鸦高手。

   2005年8月,邓小如开起了涂鸦装饰设计工作室。她聘请了两位喜欢绘画、有点基础但并不专业的员工做自己的助手。人多了,她顺便把为汽车车身、鞋帽、家具、广告牌涂鸦也纳入了自己的工作范围。

   去年世界杯前后的几个月,是邓小如的涂鸦生意*红*的时候。许多酒吧、网吧,甚至是商场,都用世界杯来招徕顾客,邓小如设计的以球星形象、球星名字、足球知识为内容的涂鸦,大受欢迎。几个月的时间里,邓小如纯收入达到了12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