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泉城广场喷泉为什么停喷了什么时候修好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概要:6月5日,近期到泉城广场观赏音乐喷泉的市民和游客恐怕要失望了,因为喷泉已经进入整修期,暂时停喷。近日,大众网记者在泉城广场看到,音乐喷泉的一部分已经被挡板围了起来,喷泉内的水也已被全部放净,纵横交错的水管**在外,只有大荷花孤*地绽放着。

外地来济的赵先生开玩笑地说:“天太热,把这荷花池都晒干了。”喷泉的四周还放着许多系着口的黑色塑料袋,其中还夹杂着啤酒瓶等杂物。广场的保洁阿姨告诉大众网记者,这些袋子装得是从喷泉池里清理出来的垃圾,主要是淤泥。因为垃圾太多,清理了两天,还没来得及运完。

保洁阿姨同时表示,希望游客不要往池内再扔生活垃圾了。随后,大众网记者从泉城广场管理处网站了解到,这次停喷从6月3日持续到24日,期间将对音乐喷泉池内水泵、灯具等设施进行全面清洗、整修,并更换原有旧水泵111台。

标签: 济南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