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学生制作萌翻毕业MV青春去哪了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概要:6月5日中午12时,下课高峰刚刚到来,来山师食堂吃饭的师生渐渐多起来。“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爱哭的 你……”人群中响起了清亮的歌声,紧接着从食堂的四面八方缓慢走来了播音主持专业的学生,陆续加入“快闪”阵容。原来,这是播音主持系50名同学来到山师 大餐厅,以时下流行的“快闪”形式配合配合《青春去哪了》毕业季MV*发。

食堂的喧嚣声停了下来,就餐师生惊讶的驻足欣赏同学们的精彩表演,现场许多同学不由自主的打起了拍子。播音主持系50名同学表演了《同桌的你》、《宝贝对不起》、《让我们荡起双桨》《歌声与微笑》4*串烧歌曲,并配以魅力四射的舞蹈。10分钟之后,音乐戛然而止,参加“快闪”的同学们迅速离 开了食堂。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青春去哪了》毕业季MV*发、“快闪”行动是山东师范大学毕业季活动的一部分。毕业季主创人员亓华琛说,“我们希望通过毕 业季MV、“快闪”行动,能*后留给学校一些美好的回忆,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剩下的大学时光,年轻只有一次,请珍惜大学时光。”

据悉,6月13日,山师播音主持系毕业生还将携手老师举行走红毯仪式。此外,山师还为毕业生准备了毕业留念小册子,将在6月下旬发布。

标签: 山东 社会 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