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称微信“购物”一级入口成交额增长8倍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即将迎来上市后**个生日的京东,在移动端的布局初显成效。昨日京东方面表示,截至6月4日,**“购物”一级入口的单日成交额相比之前“我的银行卡”下的二级入口翻了8倍,这也得益于京东在移动端发放总额10亿元的红包。

京东相关负责人表示,京东在移动端的后发优势明显,在获得**超级入口和手机QQ入口后,京东移动客户端的用户激活数也比去年同期增长4倍,截至6月4日上午,“京东*红包”活动共发放2亿元红包。

除大肆布局移动业务外,京东版拍拍网也于昨日面世。在PC端,拍拍网强调“定制化”,给“小而美”店铺提供更多流量支持;未来拍拍网还将接入**第三方开店工具,实现**端与PC端的流量转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