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股东大会恐遇员工抗议全美20个城市罢工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此前遭遇换帅威胁后,沃尔玛年度股东大会又面临新的挑战。据外媒消息,为了**沃尔玛的低工资,数百名自称“沃尔玛妈妈”员工拟在今日股东大会召开的同时,在全美20个城市开展**活动。

据介绍,今日沃尔玛将召集来自**各地的3000名员工参加定于本周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但与此同时,另一批员工则计划在全美20个城市开展**活动。联合食品和商业工人**工会发言人JamieWay称,数百名“沃尔玛妈妈”及其他一些员工计划联合**,**沃尔玛的低工资。

事实上,**零售*头沃尔玛低薪待遇一度受到员工的不满。去年,美国《**》杂志曾透露,沃尔玛140万名员工中的绝大部分年收入在2.5万美元之下,导致很多人不得不依靠**补助计划生活。此前,一份源自美国**机构的调研报告称,2012年沃尔玛CEOMikeDuke年薪为2320万美元,几乎相当于员工平均水平的1034倍,这一数字无疑是*上浇油。

不过,对于此次**,沃尔玛回应称,**者并不能代表沃尔玛员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