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被指侵权使用商标遭起诉索赔15万元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服饰品牌“优衣库”所属公司迅销(中国)商贸有限公司因被指在其系列服装上使用了和其他公司相似的商标,而被广州两公司以商标侵权为由诉上法庭。日前,海淀**正式受理了此案。

原告广州市指南针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广州中唯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共同起诉称,两家公司已在服装等商品上注册了“UL”商标,而在2013年秋,两原告发现,在被告迅销(中国)商贸有限公司的多个“优衣库”店铺内,其所销售的**轻型羽绒系列服装上突出使用了“UL”标识。

两原告认为,该标志与其享有商标权的注册商标高度相似,近似程度足以使公众产生混淆误认。由于被告公司属于***,且知名度高,将该系列服装作为冬季主打产品大力宣传、大量销售的行为已经侵犯了原告享有的商标权。

两公司遂请求**判令被告优衣库所属的迅销(中国)商贸有限公司立即对该品牌的系列服装实施停止生产和销售,并赔偿两公司的经济损失共计15万元。

目前,此案在海淀**进一步审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