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势世界杯7-11等便利店料业绩涨一成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进入倒计时,啤酒、汽水、花生、薯片等食品也进入销售旺季。昨日,北京商报记者走访便利店了解到,比赛期间店内业绩会比平时上升至少10%,为了**世界杯期间的食品供应,店内已开始提前备货。

不同于国内球赛,世界杯赛事多在凌晨举行,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在世界杯期间有了用武之地。北京商报记者从工体北门好邻居处了解到,尽管工体周边酒吧、大排档不在少数,但仍有大批看球的球迷会选择到店内采购。西直门7-11便利店负责人称:“因为离大学较近,周边传统超市关门较早,碰上大型赛事,晚上的客流几乎是平时的2-3倍,饮品区和熟食区经常会出现**的情况。”相比工体、西直门等地的便利店,开在社区内的便利店则相对沉寂,在和平里7-11店内,货品陈列及数量并未与之前有所改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