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货260集装箱进口牛奶京东分流1号店看家品类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号店进口牛奶销量按集装箱计算,正在不断刷新纪录,京东坐不住了。

在“6·18”之前,京东就已经进入了大型促销的备战状态。日前,京东宣布将于6月6日启动进口牛奶大促,届时,京东自营进口牛奶将展开“满200元减100元即领即用优惠券”活动。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美洲等国家及地区,包括德运(Devondale)、安佳(Anchor)、欧德堡(Oldenburge)、多美鲜(Suki)等众多知名进口牛奶品牌参与活动,旨在为消费者打造具有**品质的进口牛奶盛宴。

实际上,牛奶促销活动早在5月29日即已拉开序幕,京东发放了1.1万张200元减100元的“即领即用券”,其中1000张供消费者29日当天尝鲜体验,其余1万张优惠券,消费者可在6月6日进口牛奶大促活动当天购货。据悉,1.1万张优惠券线上投放后,即被消费者一*而空,凸显用户的高涨热情。对于没有*到“200减100”优惠券的消费者,在6月6日当天还可以即领即用。此外,为了免除消费者对进口牛奶“有价无货”的担心,京东备足总量多达260个集装箱的进口牛奶,**供应不断货。

“作为进口牛奶的主要销售渠道,京东通过和进口牛奶经销商及贸易商的紧密合作,**质量、减少供货环节,**京东进口牛奶在质量和价格方面具有**优势。”京东负责人表示,“覆盖全国495个城市的京东自建物流体系可大大节省配送时间,**及时、快速地为消费者送达网购的进口牛奶。”

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奶品质量的关注,进口牛奶的**持续升温,已经逐渐成为国内牛奶消费的主流。京东在供应链和自建物流配送方面的优势,使得京东已经牢牢把握了进口牛奶销售的**地位,**进口牛奶在电商领域的消费主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