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大润发超市现“阴阳价格”称工作人员疏忽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5月28日,市民戴先生向本网反映,他在大润发购物时看到超市有某品牌的玻璃水搞促销活动,促销价为2.7元/瓶,付款时,小票打出价格成了9.9元,超原价两倍多。

商品现“阴阳价格”差额超标价两倍多

戴先生告诉记者,28日上午,他在大润发购物时看到超市有某品牌的玻璃水搞促销活动,促销价为2.7元/瓶,便购买了两瓶,随后又买了些其他东西,因当天购买物品较少,付款时,曾因付款金额过多,问过收银台的工作人员“是否有打错价格的产品?但收银员称未出错。因我眼花看不清楚,只好作罢。回家后发现发票上玻璃水的价格成了9.9元,超原价两倍多。他质疑:“大润发是否是故意打着促销的幌子,坑害消费者呢?我是**个受害者吗?与我有同样遭遇的究竟有多少消费者?有多少消费者根本就没发现呢?大润发是不是应该给消费者一个说法。”

大润发超市:由于工作人员疏忽没有将新的标签覆盖条形码

随后,记者联系了大润发超市王淑霞经理。但王经理称不在单位,消费者可与她联系。戴先生将事情反映给王经理,王经理确认收银员打小票是扫条形码后,王经理称戴先生可带产品、发票去超市比对。但戴先生表示,自己需要上班,并没有时间,且大润发得到投诉后应该自己主动调查。

29日上午,受消费者戴先生委托,记者再次来到大润发超市。王淑霞经理带记者来到大润发二楼销售玻璃水的货架处,:“凡是促销的商品在消费者付款时收银员无需扫描商品所带条形码,直接输入该商品货号即可,因为所有的促销玻璃水上面都贴上了货号及价格,如果收错了也有可能是有的顾客把上面的小标签撕掉了。”

记者注意到,28日原本摆在玩具货区旁玻璃水的促销架已被撤离到汽车用品销售货架旁边,上面依然摆放着多瓶玻璃水,但并不像王经理所说凡促销架上的玻璃水都贴着货号及价格。当记者问及促销架上的商品如未贴贴货号和价格,交*时收银员如何区分时?王经理未给出合理解释。

对记者提到在搞促销活动的时候,商场该如何监管价格原价与促销价的区分时,王经理再次解释道:“我们有专门的工作人员每天早上对所有的商品一一进行扫描验证,像大件的商品如冰箱、彩电摆放的数量少检查时不会出现漏掉,但是这种数量多又小的商品可能就出现了遗漏,现在出现这个情况确实是由于我们的工作失误造成,导致顾客结账时收银员扫描的是厂家之前的条形码,并不是我们超市的货号,所以价格之间对不起来。”

像这种情况,王经理称,按***的规定,一般是按该商品原价格的双倍进行赔付,但是戴先生这个情况我们会及时和他沟通,看看他对我们有什么要求,尽快与当事人协商解决,尽量做到顾客满意。

采访中,王经理告诉记者,玻璃水的促销活动是从本月21日开始,像戴先生的这种情况之前并没有接到过有顾客投诉,但到底有多少促销产品是按原价售出,需财务打印明细清单按金额查询,现无法查询卖出的数量。

在此,戴先生想通过本网提醒广大消费者,在商场购物时,一定要仔细对比商品的标价与我们所付金额是否一致,以免造成损失。

30日,截至记者发稿,戴先生仍未接到大润发的任何电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