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胞集团逾1.73亿美元购美国零售商Brookstone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华尔街日报》周二报道,经过13个小时的角逐,中国三胞集团与赛领**投资基金周一*终以超过1.73亿美元的价格,成功拍下已破产的美国零售商*头BrookstoneHoldingsCorp.。

报道援引Brookstone公司律师的话称,在收购完成后,三胞集团和赛领**投资计划关闭25家Brookstone门店。其他收购细节尚不可知。

BrookstoneHoldings债权人正在就该提案进行商讨。该提案**支付公司所欠下的5100万美元的银行贷款以及公司债。

BrookstoneHolding成立于1965年,以出售旅行物品、**椅和其他新兴物品出名,公司于2007年出现销售业绩不良状况,并于2013年开始寻求买家。

今年4月,由三胞集团牵头,旗下南京新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