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好评酒店出炉上海大酒店入榜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立酒店集团Worldhotels近日公布旗下****“TrustScores”得分*高的酒店榜单。该集团旗下有近500家酒店,遍布65个国家250处景点胜地。

TrustScore是由**声誉管理公司TrustYou根据旅客酒店体验和用户评论语意分析计算出的,反映一家酒店总体旅客评价的分数。这些分数全部对外公开,并被**分销系统和在线旅行社等**机构引用。从0到100分,酒店TrustScore越高表示越能满足用户期望,卓越服务也越加受认可。

得以访问TrustYou系统是worldhotels为旗下酒店提供的众多好处之一。TrustYou连续不断地管理分析数百个旅游和社交媒体网站上的用户评论,以及用户邮件调查的直接反馈,以便酒店更好地了解顾客的住宿体验,有问题也能更迅速解决。

Worldhotels亚太区执行副总裁RolandJegges表示:“Worldhotels一直认为TrustScore是检测一家酒店基础阶段表现好坏的一个重要指标,同时反映用户总体满意度。我们为所有旗下酒店获得TrustScore感到自豪,尤其是以下十家模范酒店取得的*高分。”

Worldhotels祝贺以下十家酒店荣获*高TrustScores成绩,于集团**近500家酒店脱颖而出:

阿普尔豪斯酒店,瑞士哥德堡

阿普尔豪斯酒店以96.4分位居榜首,是一家豪华五星级酒店,近日由一家四星级酒店改造而成,以简约的北欧设计风格著称。该酒店在TripAdvisor统计的65家哥德堡酒店中同样位列第一,97%的旅客给予酒店“优秀”的*高评分。声誉管理公司TrustYou收集的评论中,用户极力夸赞阿普尔豪斯酒店员工态度友好、训练有素,客房落地窗外瞰觑城市壮观景致,以及出色非凡的酒店餐厅。

汉堡麦迪逊酒店,德国

获得94.2高分的汉堡麦迪逊酒店因其宽敞客房、友好服务、总体价值观以及靠近海滨和众多旅游景点而备受称赞。在TripAdvisor选出的全市318家酒店中排名第一,同时荣获TripAdvisor2014旅行者之选获奖得主。汉堡麦迪逊酒店还配有水疗设施、桑拿间、游泳池、日式花园和健身房等,是个健康完美的度假胜地。

法比安酒店,芬兰

这个用有58间客房,邻近一个优美青翠庭院的精品酒店TrustScore得分93.4。法比安酒店同样在TripAdvisor上位居全市之首,荣获2014旅行者之选。顾客评论极力赞美了酒店出色的客房设计、热心的工作人员、幽静的氛围和舒适的客床。

瑟特斯蒂沃利帕拉西奥酒店,葡萄牙辛特拉

这家历史悠久、景色迷人的精品酒店拥有30间客房,一流的设施和服务,TrustScore得分93分。顾客评论*典型的词语包括“优雅建筑”、“美妙风景”、“无与伦比的美丽和宁静”、“梦幻般的处所”和“美丽宫殿”等。

施维泽霍夫苏黎世酒店,瑞士

洋溢着浓厚历史气息的奢华酒店——施维泽霍夫苏黎世酒店建于1876年。92.9的TrustScore得分不仅体现其绝妙的室内设计和高端设施,而且反映了酒店友好专业的服务。TrustYou数据显示的代表性赞美之词:“完美的购物餐饮场所”、“宛如归家”、“友好的员工”、“极好的餐厅与酒吧”。

上海大酒店,中国

此*立酒店获得TrustScore92.9分,在TripAdvisor所列上海这个繁华大都市的3547家*佳酒店中,赫然身居15位。在线用户评论对上海大酒店赞不绝口,如“无限奢华元素”、“超宽敞、设备齐全的客房”、“超棒健身房”、“物超所值”、“市中心绝佳地带”等。

斯图加特-梅斯机场公园酒店,德国

斯图加特-梅斯机场公园酒店取得TrustScore92.6分。该酒店邻近城市机场和主要交通干道,地理位置优越。“宁静客房”、“小型现场酿酒厂”、“卓越设施”、“舒适大床”、“丰盛早餐”都是一些常用的评论。

ARIA天空套房酒店,美国拉斯维加斯

获得TrustScore92.6的高分充分说明了这家拉斯维加斯酒店是*受欢迎的酒店之一,该酒店拥有4004间客房,坐落在一座标志性的摩天大楼中。顾客常用来评论这家酒店的典型关键字和短语包括“后现代奢华”,“友好的房务部人员”,“视野好”,“一个按钮应有尽有”,“房间每天打扫两次”,“很好的选择”,“高端设施”。酒店还以其绿色设计,获得TripAdvisor的GreenLeaders白金级认可。

伊博克酒店,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

罗马尼亚风情酒店,伊博克酒店也获得了92.6分,并且入选TripAdvisor旅行者之选。伊博克酒店以它美观的和宽敞的房间,“友好助人的员工”和优秀的餐厅深受好评。

马斯特约翰酒店,瑞典马尔默

该酒店获得了92.2分,证明了这家旅馆在去马尔默旅行的人心中占据重要地位。该酒店在TripAdvisor马尔默市的35家酒店榜单中位居第一。客户评论如下:“房间温馨宽敞”,“古老与现代的完美结合”,“非常柔软的床”,“早餐棒极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