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中兴签约推出4G手机计划年售手机10亿元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国美与中兴共同宣布,将从6月1日起为期一年内,持续提升中兴手机差异化商品在国美手机品类的销售占比,同时在全国近1600家国美门店全面建立中兴手机体验终端,计划年销售10亿元。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吴海表示,中兴预计2014年**4G智能手机销售量将至少占据**智能手机总销量的40%。在未来,中兴也将与国美合作推出针对“极信通信”用户的合约套餐计划,吸引更多消费者购买4G智能手机,**4G网络普及。

据介绍,在此次合作中,国美将根据线上线下用户的不同购买需求,在未来一年推出多款包销定制的中兴4G手机产品,在**国美低价优势的同时,也让消费者充分体会到4G网络带来的急速上网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