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作弊器网上销售火爆 高考骗局有哪些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随着2014年高考的到来,不少网友发现曾经一度销声匿迹的作弊设备"死灰复燃",又在网上公然兜售。销售人员说了,包括发射端、接收端和耳机的一套语音笔要价900元虽然不低,但是中高考临近,从**搜索"高考作弊器",结果搜出的产品五花八门各种各样,有低频隐性耳机、有语音笔无线接收器等等。随后,记者拨打了网上的一个销售电话。

销售人员说了,包括发射端、接收端和耳机的一套语音笔要价900元虽然不低,但是中高考临近,这款产品还是挺有市场。更为重要的一点是,这款语音笔由于模仿度非常高,能基本实现考试作弊而且没有被发现的危险。记者了解到,针对网上**的高考作弊器,招生考试部门已经部署查处打击工作。

今年,我省所有高考考点和考场均实现了省市和国家的同步联网监控,每个考场内都会配备专门的手机信号**器。淄博市招生办介绍,考前他们根据安排,将会对监考人员以及考生进行入场的安检,禁止携带手机、照相机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市无线电管理处会对全部高考考点进行实时的监测,如果发现可疑信号,会实施干扰。

根据***33号令,对于考生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就视为作弊,购买并且在考场中使用高考作弊器属于违法行为,这类考生当年高考各科成绩或将全部被取消,作弊信息还会被记入考生诚信档案。招生部门也提醒广大考生,不要对作弊抱有侥幸心理,以免遗憾一生。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下,网上出售的高考作弊设备都是假的,他们都是利用考生期盼能够考出好成绩的心理,拿所谓的高科技骗*。

标签: 山东 高考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