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甘井子出租车撞死横穿马路行人后逃逸自首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概要:6月4日23时15分许,在青岛甘井子区金三角华联东联路桥下路段,一名30多岁男子横穿马路时,被一辆疾驰的出租车撞飞20多米,当场身亡。肇事出租车司机将车内乘客撵下车后,逃逸离开现场。一小时后,迫于压力,肇事的哥向警方自*。

当日23时45分,在事故现场东联路桥下,一名男子仰面躺在马路**,身下流出大量鲜血,头部已经严重变形不幸身亡,该男子的鞋子离死者至少20米远,从**撞击点到男子*后倒地的位置足足有20多米,离男子15米开外还发现疑似肇事出租车的一块碎片。

虽然该起事故事发深夜,但是还是引来大量路过的出租车司机和路人围观,甘井子交警大队几位民警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到现场实施勘查,并将事故路段暂时封闭。据现场几位目击者证实,“当时看到一名男子从西往东横穿马路,就听到‘砰’的一声,男子飞了起来重重摔在地上,肇事出租车车速非常快,短暂停顿将车内乘客撵下车后,加速往市内方向逃逸。”

在事故现场,几位知情出租车司机转述被撵下车的乘客的话称,“肇事的出租车是一辆辽B4T开头的新车,当时车速非常快,由于桥墩遮挡了视线,没有看到横穿马路的男子。事故发生后,肇事的哥停车让车内副驾驶位置的乘客下车,随后加速逃逸,不存在被二次碾轧的情况。 ”

在警方勘查完现场后,这名重要的目击者跟随交警一同前往甘井子交警大队协助调查。记者昨日从警方处了解到,事故发生后,警方很快锁定肇事车辆,肇事司机在事发一个小时后迫于压力自*。目前,事故的善后处理工作和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社会 青岛 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