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谷三中高二男生捅死高三女生事件原因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概要:6月4日,在阳谷县第三中学的校园内发生一起命案,距离高考已经不到三天,一名高二男生持刀捅向一名高三女生,遗憾的是受伤女生被送到医院后经*救无效死亡。伤人案件发生后,和急救车一同赶往学校的还有博济桥派出所的民警。至于聊城阳谷三中高二男生捅死高三女生事件原因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4日晚6时多,记者赶到了阳谷县人民医院急诊室内,“人不行了。”一名值班的保安说,下午4点左右送来的那名高三女生没有*救过来。记者采访了解到,4日下午3时多,在阳谷县第三中学校园内,发生伤人事件,有人拨打120**求助,**者**时说,一名高三女生被刀所伤,需要急救。随后,急救车赶到学校内,遗憾的是这名女生送到医院后经*救无效身亡。

伤人案件发生后,和急救车一同赶往学校的还有博济桥派出所的民警。4日晚8时多,博济桥派出所的一名民警表示,阳谷县第三中学校园内确实发生了一起伤人案件,被捅伤*救无效身亡的是一名高三女生,持刀行凶的是学校内的一名高二男生,目前警方已经将这名男生控制,案件已经交由刑警一中队办理。

阳谷县第三中学内的一名目击者表示,4日下午3时多,在校园内的高三学思楼道内,一名高二男生手拿一个蓝色提包,突然从提包内拿出一把刀,捅向了楼道内的一名高三女生。事情发生后引发众多学生围观,有的学生聚集在窗户口向下张望。

急救车和警车停在学思楼前,进一步引发了学生围观。随后记者致电阳谷县第三中学政教处一名负责人,这名负责人**了采访。阳谷县刑警一中队的一位办案民警表示,目前已经将犯罪嫌疑人控制,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标签: 山东 社会 聊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