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结束 山东考生普遍表示语文题目不难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高考,多么一个严肃、神圣的词,随着6.7上午11.30的结束,2014年各地语文高考已经落下帷幕,真是几多欢喜、几多愁,但是综合来看试题难度不大。

2014年高考语文考试结束,今年高考语文试卷*后一题给出考生一段材料,有一扇窗子,不同的人透过窗户看到的感受也不同,有的人看到的是雅,有的人看到的是俗,有的人看到的善,有的人看到的是恶……根据材料自拟题目作文。

在济南一中考点走出来的小王同学告诉记者,今年语文试题阅读理解题是一篇杜甫的草堂游记。她认为今年的语文试题并不难,没有出现意想不到的试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