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因为单独二孩政策而火爆的那些服务行业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省的“单*二孩”政策正式颁布了,这让很多想再生一个娃的夫妻格外高兴,有些心急的朋友现在就开始准备了。近期,山东省“单*二孩”政策正式颁布,这也让不少符合政策的夫妻有了再要一个孩子的打算。

市民李俊的第一个孩子已经开始读幼儿园,这期间她的时间也相对宽松,自从与丈夫做出再要一个孩子的打算后,她就做到了育婴师培训的教室里。李俊说:“我其实比较喜欢孩子,我的孩子是自己带大的,中间有些细节没有做到,想要二胎嘛,就过来学习。

李俊告诉记者,她的第一个孩子是根据父母的指点,按照传统的育儿经验进行抚养的。但她随后发现,传统方式抚养婴幼儿存在一定弊端。她与家人一番商量之后,决定亲自学习育婴知识,为生二孩做准备。与李俊一样,我省”单*二孩“政策落地之后,很多符合单*条件的夫妻也都开始为再生一个宝宝做准备。

市民李颖说:”我是*生子女,我丈夫也是,我们一直想要个二胎,要两个孩子,家里热闹一点。山东大嫂接待人员介绍,咨询二胎的比较多一些。根据多年的市场服务经验,业内人士提醒准备孕育二孩的夫妇,在做决定之前,做好充足的生理与心理准备。另外,符合单*二孩政策的夫妇年龄相对较大,因此,大龄生育人群应该注意做好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以降低出生缺陷的发生风险。

标签: 山东 社会 家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