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干面如何创造1000万赢利?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鸭脖子、热干面、是不少人熟悉的家常美食,但是您可能不知道,老百姓熟悉的热干面、通过知识产权的保护、竟然可以**1000万的赢利。一起来看报道。

    在湖北这家依靠****起家的方便面厂,记者看到,水煮过热干面通过做空烘干特殊工艺的处理变成了方便面,这与大部分方便面厂所采用的油炸和蒸的工艺不同,这样加工的热干面可以更大保留原来的味道。目前这一工艺在全国还是*一份。

    方便热干面厂负责人:“因为工艺比较特殊,然后竞争大家也知道现在竞争很激烈。一个新的东西一出来就会有很多企业跟进来。”

    刚一购进设备,方便面厂为他们热干面申请了**保护。从进入市场以来,方便热干面就受到竞争企业的关注,但是因为**保世界创业实验室(elab.icxo.com)护,其它企业就只能通过合作的方式获得参与。前期研发投入上**的热干面一年就给企业带来了1000万的收益。现在方便热干面已经分别在大陆,台湾,香港等地申请了商标保护。另外,他们还打算申请****,为进入欧盟和北美市场做好准备。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勤:“开发这个技术需要很大的投入,冒很大的风险。同时技术一旦成功之后,又很容易被其他同类企业模仿,如果我们不给予他合理的保护的话,那个技术可以免费地为其他竞争者所采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