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清华大学“领军计划”12月15日进行测试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新京报消息昨日,清华大学招生办负责人介绍,将于12月15日进行2014年“新****计划”及保送生测试。与往年相比,这次“**计划”测试将*次展开体质测试,测试成绩**的考生,将在自主认定时适当予以优惠。

目前,2014年“**计划”、保送生的初审结果已经公布,考生可登录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初审结果。如果通过初审,“**计划”考生需参加校方组织的综合面试及新增的体质测试。

清华大学招办负责人介绍,今年体质测试共有5项,除新增的坐位体前屈外,还包括肺活量、立定跳远、台阶测试等。获得“**计划”认定的学生,将享受高考总分*高降60分录取以及*高加30分选专业的优惠政策,特别**的学生可享受*高降至一本线的录取优惠。

另外,保送生则需参加笔试、综合面试,填报语言类专业的还需参加英语口试。其中,笔试考试科目为阅读与表达(含中、英文)。不论是“**计划”考生,还是保送生考生,在综合面试时,都是单面,一般有3个老师面试。

对于保送语言类招生专业的考生,清华大学校方将根据考生的笔试、综合面试、英语口试的综合成绩,择优认定为保送生候选人,对于非语言类招生专业的考生,则将根据考生的笔试、综合面试成绩择优认定为保送生候选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