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生创业网CEO张峰谈大学生创业应具备五项素质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张峰先生谈创业就业大学生应具备的五项素质

2009年11月20日上午,校外网、北京大学生创业网CEO张峰先生到中国大学生创业就业能动力训练机构学院**大厦分部指导工作,并对全体员工进行了内部培训。

培训会上,张峰先生用自己的切身体验总结了成**则:

1.信息汲取、转化信息无处不在,成功无处不在。就看你是否打开自己的心态,广纳信息。

2.学习力每天给自己半小时时间强迫自己学习,不要给自己任何借口不学习。

3.每天进步一点点遇到问题就得想办法解决,本着解决问题的心态去做事,不能遇到问题就绕开。

4.掌握演讲技巧每个人都应具备表达自己、影响别人。当然演讲不是夸夸其谈。

5.强的执行力公司司训**句即为“执行为*”。

张峰先生重申了当前教育体制的固有弊病,尤其指出高等教育与社会严重脱节。张峰先生强调,如果说大学生改变不了传统的教育体制,那么,我们不如改变自己,**可以勇敢地从这个体制中跳出来,哪怕休学都不为过。

张峰先生从宏观经济角度剖析了大学生及其他就业群体的就业困境,认为大学生是继下岗工人、农民、农民工之后的第四大弱势群体。大学生沦为弱势群体,这是国家经济改革、经济调整的带来的负面效应,同时与大学生个体的觉悟程度、能动力层次紧密相关。

我们中国大学生创业就业能动力训练机构就是从根本上帮助大学生提高心资本、能资本、动资本能力、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提高能力。我们的校外网、北京大学生创业网是北京大学生创业门户网站,在**、google中均排名前三,每天浏览量超过5000次。张峰先生指出,我们要好好利用这个平台,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便利与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