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画廊月入万元以上教人画心情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人的心情也能画出来?在重庆有一家“异人画廊”,专门教人画体现自己“心情”的脸谱:喜、怒、哀、乐、忧郁、怪诞……想画啥就画啥。*特的创意给这家画廊的经营者何**带来了可观的收益,现在月纯利在万元以上。

今年二十五岁的何**是重庆人,二○○六年毕业于四川美院,二○○七年开始在重庆自主创业,单枪匹马创建了“异人画廊”。和大多数普通画廊一样,起初,何**也是主要靠零散销售画作来**,虽然效益一般,但经过两年多的经营,画廊培养了一批老顾客。一次偶然的机会,何**从网上了解到,国外一些画廊推出的帮人画心情业务,很受顾客欢迎。所谓画心情,就是让没有绘画基础的人通过画笔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载体有脸谱、盘子、饰品等。

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何**开始在自己的画廊里**这个“舶来”的项目,效果大大出乎她的意料:很多顾客迅速被这一新颖的业务所吸引,好奇地前往画廊描绘自己的心情。每逢周末,面积不大的异人画廊里挤满了人,何****要教50名左右顾客作画。

何**说,她从来不问顾客会将自己的“大作”如何处理,她只关心每一位前来画心情的顾客,如何用绘画的方式将心情表现得****,帮助他们表达心情、宣泄情绪,“这也是大多数顾客前来画画的目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