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泗水城管撞倒并打卖鸡蛋老人事件纯属谣言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概要:6月8日,一张图片在网上流传,在泗水县居民中形成了话题,有人认为,图片所说,是老人被城管开车追赶撞倒在地,受了伤,所带的鸡蛋碎裂了一地。记者采访泗水县居民发现,图片中的信息经过发酵,已经变成了一个生动的故事:老人用三轮车拉着鸡蛋被城管赶上,撞倒在地受了伤,城管将鸡蛋摔完之后,扬长而去。

泗水城管被指摔倒老人后摔鸡蛋,对此泗水城管回应称是老人拐弯过急摔倒,并已就谣言**。泗水城管被指摔倒老人后摔鸡蛋,对此泗水城管回应称是老人拐弯过急摔倒,并已就谣言**。不过,记者发现,图片上只有老人和鸡蛋的特写,并无城管的身影。对此,居民称“城管在场不敢拍”。

根据留下的信息,记者来到了“摔鸡蛋”的事发现场,地上还残留着大片痕迹,附近的居民都知道这件事,但是谁都没有亲眼见过。“现在**上一发,贴吧、微博上一转发,大家都知道这件事了。”泗水城管被指摔倒老人后摔鸡蛋,对此泗水城管回应称是老人拐弯过急摔倒,并已就谣言**。泗水城管被指摔倒老人后摔鸡蛋,对此泗水城管回应称是老人拐弯过急摔倒,并已就谣言**。

记者经过多方打听,终于找到了老人的家。老人今年80岁了,脸上和手上有多处伤痕。说起受伤的原因,老人否认被打。老人说,出事前自己在路边卖鸡蛋,城管没收了他的马扎,他骑车去追想要回来,突然车子倒下,自己也昏迷了。泗水城管被指摔倒老人后摔鸡蛋,对此泗水城管回应称是老人拐弯过急摔倒,并已就谣言**。

泗水城管被指摔倒老人后摔鸡蛋,对此泗水城管回应称是老人拐弯过急摔倒,并已就谣言**。泗水县城市执法局的夏尊才告诉记者:“他想追上来要马扎子,肯定是车速快,歪倒在那边了。拐弯拐急了,我们离他*低有10米。”夏尊才再三表示,自己“**不撒谎”。随后,记者仔细查看了老人三轮车,车身看不出明显的被撞痕迹。现在,泗水城管已经就此事**,希望追究造谣者的责任。

标签: 社会 生活 济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