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与台湾贸易中心共同主办的“两岸服务业商机交流会”在北京举办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由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与台湾贸易中心共同主办的“两岸服务业商机交流会”在北京举办。现场,来自台湾的**业者分别围绕养老产业经营、电子商务发展前景等热门话题展开四项精彩演讲。台湾双连安养中心执行长蔡芳文、台式精品茶餐厅“一茶一坐”总裁陈定宗等人担纲主讲。


台湾贸易中心副***叶永明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表示,由于服务具有文化及区域特性,两岸文化、语言及生活习性相近,台湾服务业的创意、创***及人才培育发展较早,大陆则拥有庞大消费市场和发展空间等大环境优势,非常适合双方进行产业分工与合作。希望藉由京交会,共同优化两岸服务业产业结构,为两岸经贸发展**新局。


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副会长王晖则表示,京交会对于两岸业者来说很好,因为可以有很好的交流、了解的机会。台湾**的医疗科技与服务,不说出来大家很少知道。他认为,一个品牌做好了,*大的价值是把它复制放大,而要做好做大做久,大陆是台湾业者的好契机。此次来京交会,也是亮出自己的招牌优势,来吸引大陆投资者共同谋划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