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业已经进入了黄金时代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创始人之一,真格基金创始合伙人徐小平21日在纽约的演讲中指出,在中国创业已经进入了**时代。他说,中国经济发展的**,他每天都可以“闻”的到。

徐小平建议创业者们创业时要尽量与中国相联系,中国经济未来30年会像过去30年一样快速发展。他说,“每个人都有梦想,你需要把你的才能和宝贵的时间放在做事上。”

徐小平说创业是解决一个“疼点”,创业者需要有对产品的理解,自己得有根基,创业基因需要从生活的基因里面来。在谈到如何同投资者谈话时,徐小平老师说道创业者在表述项目时一定要清晰、简单,*好用一句话就能概括。他还说,“在中国创业,你需要有一个幽默的心态。”

他介绍说,真格基金的投资理念是投人,尤其看中创业者的素质。一名合格的创业者需要能快速做决定,需要知道到底自己需要什么。他说真格基金是创业者友好型的天使投资,真格基金要做创业者*好的朋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