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抓好就业创业提高保障改善民生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省聊城市坚持以人为本,以办好民生实事为**,特别是通过抓好就业创业、提高社会**水平、加快发展教育医疗事业,全力推进**和改善民生。

在促进就业方面,聊城市积极扶持创业带动就业,加大小额担保贷款支持力度。同时,做好以高校毕业生为**的青年就业、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城镇困难群体就业工作,**高校毕业生总体就业率稳定在85%以上。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提高**补助标准,增加大病保险种类,提高大病救助水平。进一步提高城乡低保标准,抓好进城落户农民、被征地农民社会**工作。强化城乡社会救助,解决特困家庭生活问题。加快发展养老产业,全年新增养老床位4000张。

加快推进义务教育校舍标准化建设工程,年内完成新建改造校舍35万平方米。加快推进医疗联合体试点建设,开展好“百名**援基层、千名主*进乡村”行动;开展农村贫困家庭先心病儿童专项福利救助活动,分期分批为270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复明手术。开展百村万户脱贫工程,**贫困户收入大幅增加。加快城区集中供热管网、天然气管网建设,完善居民生活服务设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