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启动新一轮大学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获悉,省人社厅于近日**了《关于贯彻落实省**办公厅加大力度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意见有关问题的通知》。

创业补贴对象为:今年1月1日后,在校大学生或高校毕业生在我省通过工商注册、民政登记,以及其他依法设立、免于注册或登记等方式创办的实体。农业职业经理人,应经县级及以上人民**指定部门认定并正常持续经营。

对于目前大学生群体中出现的“网店”创业热潮,《通知》指出,申请补贴对象需前半年内商品实物成功交易在1000笔以上,开展文化创意、咨询设计等服务的,销售额度在2万元以上,无违法违规交易行为。可向创业所在县(市、区)公共就业服务管理机构申请创业补贴,或申请小额担保贷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