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创业课堂”——上海市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专项校园巡讲同济大学站举行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2014**创业周中国站“创业课堂”——上海市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专项校园巡讲同济大学站举行。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教委、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EFG)、**创业周中国站组委会主办,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承办、研究生创业者俱乐部协办。

本期“创业课堂”邀请了上海派森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孙子奎和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谢应波担任主讲嘉宾。EFG、同济分基金相关负责老师及我校百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EFG代表**晶老师为现场同学详细介绍了2014上海市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专项的概况和培训方案。该专项的申报对象为上海高校中有志于创业的理工科在读全日制研究生。少量其他学科的研究生也可申报,鼓励申请人基于所学专业相关进行****,创新创业,倾向接受能够应用开发以及产业化的项目。

孙子奎为大家讲述了他创业路上的坎坷曲折,分享了多年创业的经验教训,强调资本融合在创业发展阶段的重要性。谢应波通过展示自己的人生轨迹:艰苦的童年生活、刻苦钻研的求学期,到*后选择创业,一路的艰辛造就了他的奋发向上更铸就了他的企业家胸怀。两位嘉宾还就现场同学的提问进行了解答。针对如何突破实验室转向市场的瓶颈,他们给出了自己的理解:在实验室打好技术基础,做好产品,明确对自己的创业定位,实现长远的创业规划。

通过本期“创业课堂”的成功举办,我校研究生的创业兴趣和创业热情得到了进一步激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