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贤县政府贴息保贷支持妇女创业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哈尔滨银行与集贤县妇联工作人员来到福利镇先锋村,为先锋村棚室果蔬种植妇女发放小额贴息贷款400万元,受益妇女84人。

据了解,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小额担保贷款和贴息资金管理的通知》要求,集贤县妇联对妇女小额担保贴息贷款的需求进行再调研、再分析、再整理,对急需资金的巾帼合作社和创业妇女的还款能力和创业项目的可行性进行充分评估,*终确定了放贷额度。积极争取县委、县**的支持,按照“老贷款老政策、新贷款新政策”的原则,**贴息政策变更后相关工作的平稳过渡和顺利开展。

据悉,2014年,集贤县在县级财力十分紧张的情况下,县级财政承担贴息资金的12.5%,**贷款妇女继续享受全额贴息政策,为创业妇女提供切实有效的资金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