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金融办举办支持大学生创业就业座谈会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多个大学生能否采用联保的方式集体贷款?是否有低息短期贷款可以缓解企业资金周转困难……5月27日,省金融办联合西宁市城西区大学生创业孵化服务中心,与孵化中心的27户大学生创业企业代表座谈交流,探讨金融支持大学生创业中亟待解决的问题。

成立于去年6月的西宁市城西区大学生创业孵化服务中心,目前入园的约三十家企业正值奋进爬坡的关键时期。座谈期间,创业大学生代表纷纷发言,反映各自**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金融机构进一步贴近大学生创业实际,解决缺乏担保抵押物、突破创业**瓶颈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省金融办相关负责同志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并与城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城西区大学生创业孵化服务中心负责同志深入交流。

据了解,去年11月,省**办公厅转发省金融办《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金融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就创新抵质押服务方式、建立风险共担及奖励机制、建立贷款评估体系等提出10条相关扶持政策措施。今年3月,在第三次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省委、省**针对小微企业、大学生创业就业等薄弱领域,部署建立信贷风险补偿资金,支持省信用担保集团增强政策性担保能力,为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提供**价优的服务。

支持大学生创业就业,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在此次座谈会上,省金融办表示,将针对座谈时大家提出的困难问题,认真梳理,尽*大努力尽快推动解决,并通过对西宁城西区大学生创业孵化服务中心的联点服务,把这一孵化中心建设成为我省金融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典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